close

SAM_6927  

SAM_6922  

圖:季節商品-マロンパイ700日幣一塊(税込)(期間限定9/10~10/31)人氣No.1的水果千層。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驚人!在台灣真的吃不到這樣美味的甜點。http://www.harbs.co.jp/harbs/news.html

1081498201      

【人氣甜點名店HARBS】

因為看了很多遊記,這次到日本說甚麼也要把HARBS排進行程裡面。

HARBS有許多分店,這次選擇是離自己住的地方比較近的新宿店,

『新宿店其實非常的好找喔!就在新宿站東口出來後,直接到B2,下了手扶梯後往旁邊看一看就找到了!

真的找不到,也可以看一下地鐵一出來百貨公司的平面圖喔。』

--

建議如果可以還是挑平日來會比較好,或是假日晚上八點過後,

短時間內去了兩次,人都非常多,但是我覺得後位不會太久,翻桌率蠻快的。

但有朋友在假日去,被HARBS前的人潮嚇到只好外帶蛋糕回飯店了。

要把HARBS排進行程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畢竟在店內品嘗還是有它的優點,

親切爽朗的店員、看著擺在自己眼前的蛋糕真的會有超級幸福的感覺。

 

雖然HARBS的一塊蛋糕實在不便宜,600~900日幣左右,但是當蛋糕送上桌的時候,

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份量超大(店員都切的好大塊!),而且一定會有飽足感。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啊,用這當一餐一點也不為過。

SAM_6833  

圖:HARBS新宿店,不管何時都擠滿了人潮,可見HRABS的魅力真的非常大。

SAM_6885  

圖:店內的狀況。

SAM_6883  

SAM_6932  

圖:一上桌,店員會立刻給上冰水和Menu,不過因為Menu官網上都非常詳細,所以就沒有多拍Menu了,

但是HARBS真的是我見過以來最可愛的Menu了,手繪蛋糕真的讓人驚艷,很多細節都畫出來了,非常厲害。

http://www.harbs.co.jp/harbs/menu.html

當然最先點的還是它們最高人氣的水果千層這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應該算是HARBS的鎮店之寶了。

SAM_6803  

圖:完整的水果千層【人氣商品】

SAM_6922  

圖:剖面圖是不是看幾次都覺得超厲害,很多種水果切層碎丁、一層一層夾著千層餅皮,

餅皮超薄到不可思議,混著鮮奶油,這真的非常好吃,甜而不膩HARBS的水果真的非常新鮮。

裡面的水果會隨著季節的變化有一些更動,我想等到冬天就會有草莓了吧!

SAM_6812  

SAM_6808  

圖:HARBS的水果千層,吃過一次絕對會念念不忘,水準真的非常高,入口即化,

難怪很多人三番兩次也要買機票回來再吃一次,

我在台灣從來沒吃過這樣的水果千層,相信回去後真的會非常懷念。

--

第二次跑回去吃的時候點了洋梨のミルフィーユ(洋梨千層塔),會點這個一開始也是因為他的剖面太吸引我,

可惜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不然就可以吃到裡面有草莓的泡芙塔了。

SAM_6805  

SAM_6898  

圖:送上桌的時候,其實有些失望,泡芙本身是好吃的,裡面的卡士達醬跟洋梨果肉也還ok,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吃不太出洋梨的味道,但比起人氣商品水果千層塔,這款泡芙塔就是普通了些,

當然還是好吃!但總覺得這一款台灣也吃得到類似的。

HARBS的蛋糕,若以一整個來看雖然好像都很華麗,但是味道卻是非常簡單樸實的,

這是我吃了幾次的小感想,然後只要有水果在裡面的,其實都沒有想像中那麼甜喔。

SAM_6895  

圖:泡芙塔皮表現的真得比內餡優秀。

--

SAM_6887  

SAM_6889  

圖:為了搭配這款洋梨千層泡芙,選了HARBS最基本的紅茶,淡淡的橘子香其實蠻對我的味,而且非常的解膩。

--

另外我想推薦的是HARBS的三明治系列!900日幣。

因為第一次跟朋友去新宿店的時候,想說兩塊蛋糕可能會有點太膩,所以我們點了HARBS的三明治,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鹹食也非常好吃,甚至我覺得比洋梨千層泡芙還讓我喜歡

SAM_6831  

圖:其實我們是隨便點的,想說應該差不多,所以最後跟朋友選了中間的Omelet Sandwish!!

SAM_6820  

圖:看起來很普通,但是一點都不普通喔!

!!!!!!!!

!!!!!!!!!!HARBS的三明治沒想到那麼強大。

SAM_6828  

圖:是不是非常優秀!內餡多到都快掉出來了,不但賞心悅目而且真的非常好吃,

跟水果千層好吃的程度比起來其實是不相上下的。

(在我心中給了這款三明治好高的分數。)

--

另外在近期還想跑回去HARBS吃吃看的是下面這一款期間限定。

SAM_6930  

圖:栗のタルト950日幣一塊(税込),因為現在是栗子的季節,而且看了很多文章,吃過的都說好好吃。

--

總而言之,HARBS之所以為超人氣甜點店,確實有它的魅力。

除了蛋糕之外,我覺得也可以點點看它們家的義大利麵或三明治系列,我到現在還忘不了我當初點的那個三明治。

有些店很多人推薦,但實際吃到了確會感覺到其實沒有那麼值得,

HARBS已經算是真的是很好吃的甜點店,而不是靠大家吹捧出來的。

NO.1水果千層,我想連不喜歡甜點的人都不會討厭的,真的非常不膩且順口,

真的很怕回台灣就再也吃不到了。

--

 

HARBS  

http://www.harbs.co.jp/harbs/index.html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TEL.03-5366-1538
OPEN 11:00(土日祝 10:30)  CLOSE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