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237  

圖:菲斯塔的手工披薩真得好吃到沒話講,厚度適宜、起司牽絲,一上桌立刻吸引大家目光。

--

菲斯塔手工披薩屋位於新竹市區的巷弄內,靠近大遠百,其實不難找,

還沒靠近就能聞到披薩的香氣。

我們一群人是在一個下大雨又非常飢餓的日子裡遇見菲斯塔的,店內溫馨且溫暖,

一進店內就能立刻感受到店員的熱情,

菲斯塔手工披薩算是我近期去過的店家,店員最有活力且最親切的。

詢問她們任何問題,她們都面帶微笑,盡她們所能的解說給我們聽,我覺得真的非常的加分。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後發現了一件事情,但是我們在吃得當下卻沒人發覺到,

等一下會詳細的告訴大家喔。

SAM_6258  

圖:門口也很可愛,當然也非常有特色所以很好認喔。其實從大馬路轉個彎走幾步路就會看到菲斯塔了。

SAM_6220  

圖:店內一角拍攝的畫面,菲斯塔座位蠻多的,但也有可能因為我們是在暴雨的天氣遇到它,所以店內的客人比較少,

但是有許多的外國客人,可見菲斯塔的口味真的還蠻道地的唷。

 

SAM_6223  

圖:應該算是鎮店寶的小廚師鬍子玩偶吧!他手上端的是菲斯塔的名片,他就站在一打們就能看到的地方,

非常的顯眼唷。

--

SAM_6253  

我們一開始對於要怎麼點餐其實是非常猶豫的,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原本因為太飢餓,我們想要點兩個義大利麵、

一個手工披薩,但是店員好心的一直提醒我們絕對會吃不下,

可以把一個義大利麵改成沙拉,這樣三人一起吃,份量比較剛好。

(我想店員應該是已經遇到很多人都吃不完的經驗才會這麼說吧!可見菲斯塔的份量其實是非常飽足的。)

--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先點一個披薩、一個義大利麵就好了。

SAM_6227  

圖:冰的焦糖瑪奇朵$130,最近很喜歡焦糖瑪奇朵,去哪裡都要點來喝看看,

菲斯塔的焦糖瑪奇朵是偏甜的,雖然沒有漂亮的拉花,喝起來卻非常順口,甜而不膩。

另外兩位朋友的飲料是紅茶奶茶,味道還算可以,不會太稀。

SAM_6238  

SAM_6236  

圖:那不勒斯海鮮雙醬披薩$450

店員很好心的告知原本的透抽沒有了,然後我們換了鮭魚。

只能說披薩真的是菲斯塔的強項,非常好吃。

--

而接下來的紅酒菲力義大利細扁麵$330,就是讓我覺得這間店可惜的地方。

SAM_6232  

SAM_6233  

圖:大家仔細看看紅酒菲力義大利細扁麵的下方是不是有出現一根頭髮?

這是一上桌的時候拍的,但當下真的沒有發現,麵真的蠻好吃,肉質也非常的軟嫩,

可能店家衛生部分要在注意一下,不然我給菲斯塔手工披薩整體的分數是非常高的。

--

雖然麵裡面有頭髮,但這間店我還是會去光顧的,因為除此之外我真的講不出菲斯塔不好的地方。

另外菲斯塔餐點的份量真的不能輕忽,

難怪店員會一直跟我們說不要點太多,不然吃不完的也太浪費了,

男生的食量應該很適合菲斯塔喔,一定會有很大的飽足感。

我們三個女生光是一個手工披薩和一個義大利麵就吃得剛剛好,

明明一開始還很飢餓,果然不要衝動比較好。

 

然後還是要再次強調服務品質真的很好

(我看了幾篇去菲斯塔的食記,大家也都有感受到這一點,所以真的是無庸置疑的。)

若當場發現義大利麵裡面有頭髮立即跟店員反應,她們應該也會一直道歉吧。

 

下次想喝喝看她們的酒還有沙拉,但我想應該要多帶一些人一起去比較適合(笑)。

--

SAM_6225  

店家資訊:

店名:菲斯塔手工披薩屋

地址: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55號

電話:(03)523-5600

店家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FestaPizze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