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794.JPG  

SAM_7787.JPG  

圖:北極熊Café的常客Panda和企鵝(品種應該是國王企鵝),就坐在咖啡店內,背影是不是很可愛。

 

會想去白熊咖啡廳是因為有看過這部卡通,很喜歡白熊店長,

牠平時固定穿著為藍色的方格紋圍領巾與黑色的圍裙,模樣很可愛,

在卡通裡面牠的角色性格成熟溫柔,且很會照顧人,跟其它的客人們,像是企鵝、胖達、灰熊的互動也非常有趣,

其它角色還有像是負責管理白熊咖啡廳庭院裡的蔬果園的袋鼠、有著驚人食量的山魈..等,

總之對我而言,這是一部治癒系動畫而且相當寓教於樂啊,溫馨又爆笑,自戀狂熊貓真的超級好笑。

8IVZUkhBWb2ecXvSTV0fmg  

--

把動畫白熊咖啡廳實體化,位置就在高田馬場站的1號出口,不會很難找,因為就在大馬路上,'

往早稻田的方向一直走就能看到這間咖啡聽,旁邊是松屋喔,很好認的。

我有詢問過店員,確定咖啡廳店內是完全可以拍照的,所以不用擔心喔,

我還看到一位韓國來的媽媽對著胖達一直抱來抱去,以及用各種姿勢跟胖達拍照。

SAM_7817.JPG  

圖:門口長這樣,平日晚上八點左右的咖啡廳確是人少了很多,

門口也有價目表,說實話其實不太便宜,一杯熱咖啡就要500日幣左右,然後我覺得我點的抹茶很難喝。

SAM_7819.JPG

一進店內左手邊是滿滿的周邊,除了周邊外,還有扭蛋機喔!

但最讓動畫迷瘋狂的就是店內的熊貓跟企鵝啦,就這樣大辣辣作在咖啡廳敗台的椅子上。

SAM_7806.JPG  

圖:咖啡廳店內大概就是這個樣子,我覺得,如果去掉這些角色的話其實是非常普通的一間店。

可愛的熊貓真的很讓人不注意牠,其實之前就有經過很多次這咖啡聽了,

所以才想說進去看看好了,不然一直歪著頭往店內看也蠻好笑的。

有時候熊貓跟企鵝不會作在照片上的位置,會被移到後面吸菸區的椅子上,是面對客人的,

但我覺得坐在吧檯上,雖然只看的見牠們的背影,但是卻是最有卡通氛圍的!

SAM_7794.JPG

SAM_7795.JPG  

SAM_7805.JPG   

圖:是不是真的超級可愛,我還近拍了胖達身上背的小包包,也是胖達圖案的。

總之如果你是這部卡通的動畫迷,來到這裡應該會非常開心。

註:若想看胖達跟企鵝的正面照,可以去她們的官方網站或facebook看噢。

SAM_7802.JPG  

圖:至於餐點的部分,我沒有點飲料其它的東西所以不太清楚,但看了一些文章,

好像大家對餐點的評價都非常普通,就蠻一般的。

因為已經吃過飯,又對抹茶的胖達拉花感興趣,所以只點了一杯飲料。

櫥窗內還有許多蛋糕,有想去的人可以點點看喔。

SAM_7798.JPG SAM_7799.JPG

圖:可能現在是栗子的季節吧,晚上八點左右到的時候,這個栗子蛋糕只剩兩個了。

不知道好不好吃,看起來口感很綿實,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膩?

SAM_7812.JPG

圖:如果有點飲料,店員會直接叫妳現場擲骰子,隨機可以得到一個杯墊,是可以帶回家的噢,

(店員笑容燦爛的對我說這是禮物。)

總共有六種圖案,一切都是看運氣,我得到的這個杯墊自己還蠻喜歡。

SAM_7787.JPG

SAM_7789.JPG  

圖:至於飲料本身,因為我沒喝過其它的,就這杯而言,我覺得不好喝,

除了普通之外還有一種我說不上來的味道,鮮奶的部分用量蠻多的,

抹茶味道好淡喔,並不濃郁雖然拉花真的很可愛,我再光顧一次我可能會覺得沒必要,

我到最後其實根本沒有喝完就離開咖啡聽了。

SAM_7813.JPG  

圖:白熊店長隱身在咖啡廳店內的某一個角落,可能要稍微找一下喔。

SAM_7807.JPG  

除了店內可以看到常客熊貓及企鵝外,這真得是一間非常普通的咖啡廳了,

特地前來卻感覺有些失望,可能期待太大,所以落差就更大,

但是咖啡廳內真的有許多周邊商品(被獨立一個區塊出來。),

如果真的喜歡這部動畫的人,還是可以特地過來朝聖一下,不妨帶個禮物回家(笑)

--

店名:白熊咖啡廳(しろくまカフェ)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2-1-2

營業時間:9:00-22:00(最後點餐21:00)

官方網站:http://www.shirokumacafe.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yo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