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329  

11  

圖:就是讓我在超多人的東京車站停下腳步的草莓蛋糕(裡面除了草莓、桑葚還有藍莓)

--

在東京車站便逛逛的時候,因為看到了這間果実園(fruit parlor kajitsuen) 

竟然讓我停下腳步之後,不自覺的往店裡面走。(心中想著,不是要吃拉麵嗎?)

因為櫥窗的蛋糕太吸引人了,我強烈懷疑自己因為HARBS喜歡上水果蛋糕。

果実園(fruit parlor kajitsuen)其實就在東京車站一進去裡面,在八重洲北口附近而已,不會難找,

只是東京車站真的太容易讓人迷失了,不是在一番街那裏喔,不要往下走。

(一番街吃的東西又更多了,除了旅遊書上介紹的那一整條拉麵街外,還有其它想的到的食物類型幾乎全部都有了。)

SAM_7347  

圖:門口長得非常樸素,雖然果実園(fruit parlor kajitsuen)沒有搶眼的外表,

但是櫥窗裡的蛋糕卻閃閃發光喔。

SAM_7346.JPG  

圖:店內座位也是小小的,但是蠻可愛且溫馨,椅子下有提供竹籃讓客人放包包,

接近般晚下班的時段,東京車站裡湧入了許多疲憊不堪的上班族。

SAM_7344.JPG

SAM_7345.JPG  

圖:店內隨處可見到新鮮的水果,有些座位的正中間也都擺滿了水果喔。

--

接下來就是令我無法克制停止腳步的蛋糕櫥窗,

其實果実園(fruit parlor kajitsuen)的蛋糕,是標榜用非常新鮮的水果製成的,

會隨著當季的水果有些許的變化,不管蛋糕還是其它甜點都是手工特製的。

在吃蛋糕的同時還能看到工作人員辛苦的把一箱箱新鮮水果搬進店內。

SAM_7321.JPG  

圖:原本想點這個蛋糕的,因為看起來好好吃,但最後還是敗給了草莓。

SAM_7320.JPG  

SAM_7322.JPG  

圖:就是讓我內心大爆炸的蛋糕圖窗,會停下來的原因也是因為剖面看起來太好吃了,

我還蹲在它們蛋糕櫥窗前看了好久好久。

水果顆顆不吝嗇,果実園(fruit parlor kajitsuen)給得很大方,但相對一片也不太便宜,

680日幣~980日幣不等,如果再加杯飲料,結帳的時候1000多日幣也很正常。

(吃甜點代價通常都很昂貴的。)

但是跟HARBS一樣,送上桌的蛋糕一點都不小氣,真的非常大塊。

SAM_7329.JPG  

圖:我點的是這個,一片蛋糕要880日幣,真的不便宜。

SAM_7330.JPG

SAM_7333.JPG

圖:最後選草莓、桑葚、藍莓所組成的鮮奶油蛋糕,之前有吃過很酸的草莓,

果実園(fruit parlor kajitsuen)的草莓都好甜,藍莓和桑葚也是,一咬下去就知道是不是新鮮的水果了,

我原本對桑甚其實是非常反感的,一直不太敢吃;但是這個蛋糕上的桑甚完全可以接受,甚至很喜歡。

看到剖面圖是不是覺得真的塞滿了很多水果?

真的是又好看又好吃,整塊蛋糕吃完都不會覺得很膩。

SAM_7340.JPG  

圖:蛋糕上的草莓。

--

其實在網路上有稍微搜尋一下這間店,但是評價並沒有那麼多也沒有那麼地好,

會不會是因為店面比較樸素、陽春的關係?

從網路上還有看到幾張冰淇淋聖代的食品圖,也是讓我非常動心。

果実園(fruit parlor kajitsuen)的蛋糕口感是非常扎實且綿密的,是吃了一次後會想再光顧的店。

店內除了蛋糕外還有鬆餅或是冰淇淋之類的,其實蠻多種選擇的。

另外要說的是,店長人真的很好,

我只不過是在結帳的時候跟店員說蛋糕好好吃(是發自內心的那種),

他在旁邊立刻拿起一顆頻果送給我,說是禮物。

SAM_7350.JPG  

總之,出了店外,肚子飽飽的,心也覺得好滿足,

真的好慶幸好慶幸發現這間好吃又溫暖的蛋糕店。

--

 

日本果実園(fruit parlor kajitsuen):http://tabelog.com/tokyo/A1302/A130201/13131338/

店家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 改札外 1F キッチンストリート(果実園 東京店)

店家電話:050-5869-7755(予約専用番号)

營業時間:全日7:30~22:00(L.O.21:30)

Staticmap?client=gme-kakakucominc&channel=tabe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